close

 

騎士堡說故事比賽-參加禮物  (收的很心虛>///<)

 

 

 

 

前幾日~接到騎士堡的來電,詢問我們是否有參加說故事比賽

 

要寄禮物給參賽的小朋友!!! 

 

我們的確有報名參加,但是因當天有事無法參加,當時也已聯絡告知不克前往參加

 

因為確實沒有參賽,所以我拒絕了騎士堡的禮物

 

沒想到...騎士堡卻很堅持一定要寄送,是針對"有報名參加"的小朋友

 

我記得,我填報名表,已領取一份書夾和著色本的禮物了,我非常確定那是報名參加的小禮物!

 

請他們是否再查明清楚,但...騎士堡單位立場仍然很堅持,要寄出><

 

天啊~這多麼不好意思啊!!!!!

 

根本沒出賽,還能收禮物,真的收得很不踏實啊~噗!

 

隔二天~我真的收到騎士堡寄來的"禮物"

 

打開來是"奇哥"的兒童牙刷和牙膏~~~~~這禮物也太用心了吧!

 

雖然~我們收的很虛心

 

不過,還是非常感謝騎士堡對孩子及各項比賽的用心

 

 

 

真的非常感謝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的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