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讓單純一直延續,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特別,我是個很平凡的人,但我一直很認真也很努力過生活,因為我喜歡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裡都還能努力地充實自我。

 

 

這學期除了自身的工作外,也不小心被增加了許多職務,讓原本就不輕鬆的生活變得更繁忙。在無心理準備下突然接下重責大任,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很擔心會做不好,也更需要利用有限時間做有效率的調配,不過只要有關於教育或是兒童發展、能為兒童發聲任何有意義的事,我絕對盡我所能。

 

 

我從沒忘記過我也曾是那個需要幫助的人,現在倘若能因為我微薄的力量讓孩子的困難及需求有所改善,這將會是我最大的喜悅與感動。

 

 

不過最近輾轉聽聞,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,出現為了利己而擅自披上"代表我名義"而行事的人,我感覺有些變調也感受到不舒服甚至有點難過。我真的不是任何人,更不是誰的某某人,我只是單純想做好每件事。

 

 

能付出真的很幸福,我們可以一起為愛付出,讓單純一直延續,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的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