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的幻滅童話!!!
 
 
 
很快地~時間毫不留情,一轉眼到了長輩心中的"適婚年紀",而此時剛好也有著互相愛著對方的人,於是乎就要以長輩認為的"結婚"才是最完美的結果來繼續發展
 
雖然~身為當事者的我們認為那一紙婚約並不是最重要的,能夠相知相守一輩子才是我們倆最珍惜最想呵護的
 
當然,我也像所有女孩一樣,渴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和浪漫感動的婚禮,在內心小劇場裡,不知害羞的幻想了多少遍,而現在夢想成真,真有個如此愛我百般呵護我的人出現在我面前,居然製造驚喜向我深情的求婚,這不是只有在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嗎?天啊~我簡直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公主❤(雖然他求婚時,我因為太害羞不敢看著他,不知所措有點糗!)
 
嗯嗯~沒錯!!!  這和我夢境中的浪漫童話是一模一樣的~(灑滿花....)
 
有英俊的男主角和美麗的女主角,有鮮花,有蠟燭,有驚喜,有圍觀的路人,也有那百看不厭的下跪求婚戲碼和臉紅心跳的少女心(那時~我心中的小鹿撞得我好痛呀~我一度懷疑那是一匹野馬,不是小鹿~~~><)
 
在經典台詞"妳,願意嫁給我嗎?" + "嗯~我~願~意!" 說完後,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?
 
 
沒有!沒有!沒有!!! 童話中的ENDING只演了一半,沒有說明  原.來.辦.婚.禮.這.麼.麻.煩!!!!!!!!!!
 
 
頭腦簡單的我,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程序與禮節,還真是吃不消,最可怕的是~當時我還有嚴重的婚前恐懼症,所有事情都變得好複雜,不想面對,就連女孩最在意的婚紗,一定是精挑萬選才會決定,我的婚紗公司,根本連挑都也挑,全部是先生上網做功課挑選,而且~我們只看了一間婚紗公司就決定了,完全沒有多走多比較,就非常爽快的付了訂金~過程是非常隨性啊! 我想他應該非常怕我會悔婚,所以拖著我去畫押吧><
 
 
不過很慶幸,先生萬中選一的婚紗公司,沒有讓我們失望,所有服務人員,造型師,攝影師都非常專業,成品不只讓我們驚豔,連親友都誇獎呢~真是好幸運,也謝謝先生當初的用心喔~哈哈哈
 
 
雖然結婚的準備過程非常繁瑣,多忙多累,我們也是完成了終身大事,直到將結婚禮服歸還後,我們倆才覺得真正鬆了口氣,終於忙完了一場"Wedding Show",同時也非常感謝大家滿滿的祝福


嗯嗯~就這樣,我正式步入婚姻生活,到底是怎麼樣的故事呢?敬請期待,哈哈
 
 
PS.婚紗照於2010年拍攝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的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