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孟母三遷...The End   (3Y10M27D)
 
 
經過了8個月崎嶇坎坷,不得不”孟母三遷”的幼兒園生活,又盼了4個半月~終於塵埃落定
 
將近一年的煎熬,我們終於可以稍稍放心,更希望努努~抹去陰霾,快樂平安的展開新的校園生活
 
雖然婚後的我已離開幼教界,但我也算是身經百戰,經驗豐富的老師,我皆以客觀.理性的角度來看待每每發生的事件;同時還要適時的Hold住難忍氣憤與心疼孩子的爸比,但事實往往殘酷地呈現在我們面前,也讓幼兒園的宗旨”愛心&誠信”,徹底崩塌
 
不讓恐懼延續,今年~努努在家自學,雖然我變得更加忙碌,推掉許多機會;預定的工作規劃與學習也必須停擺,不過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可惜或掙扎,我想這就是”媽媽”! 
 
謝謝Uncle Kevin & Grace的分享與建議,也謝謝祐哥哥的超人氣,讓努弟弟視為偶像般追隨與學習,努努真是幸運!
 
相信外婆和姨姨的眼淚不會白留的~我們一起加油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的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